消极怠工

这里咸鱼干
初三
搞oc自设,杂食党
雷区是随意泥塑我oc和辱骂我和相关人
欢迎交友,其他请看置顶

  克劳斯

  除了克劳斯原体之外都是克隆体,情感和普通人类差不多,会严格服从命令。族群居住在蝴蝶海里,虽然是蝴蝶但是社会结构却和蜜蜂差不多。是『刃蝶』

  好吧后面那几张介绍都是我瞎编的,可信资料只有战斗型刃蝶和原体(肉触角)

  ——

  后面几张西斯和利特当成我的鲨臂脑洞就行,不过牵扯到“天上”的轮回殿

  我的世界观有三大宗教,上帝的上帝教,不朽者的轮回教,还有创世神的愚者教

  神明不靠信仰,宗教除了能给“天上”输送狂热的狂da信gong徒ren之外对神明没有好处

  上帝教是创造生命的,他们负责安排人们的命运框架,在『天上』的正中央。轮回教负责生命轮回,他们让人们往生,在『天上』的西北角。愚者教没有地址,它是创世神推举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